生医学院领导一行到麦科田调研

发布者:雷华威发布时间:2015-08-21浏览次数:1996

 

8月中旬的深圳,正是夏日炎炎;坐落在西丽的麦科田生产大楼里,也热情似火。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简称“生医学院”)领导一行,到访麦科田并进行调研。麦科田医疗副总裁钟要齐先生,作为东南大学生医学院的杰出校友和企业创始人之一,与远道而来的母校老师们相谈甚欢。学院副院长谢建明老师、党委副书记程斌老师分别介绍了生医学院目前的专业建设情况,并对麦科田公司的快速、稳健发展表示欣赏;钟要齐先生欣然接受生医学院的采访,并面对摄像镜头,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经验和对医疗健康行业的见解。

985工程”及“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之一的东南大学,在国内较早设立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该学科在近十年的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全国评估中连续排名第一。同时,作为国家特色专业建设点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生医学院积极探索优秀人才培养模式,强调课内外的紧密结合;一直关注历届校友在医学应用领域的发展,并依托东南大学雄厚的科研力量和资源,与他们所在的企业开展“产学研”多方面的合作和交流。

目前,麦科田医疗已经与东南大学、北京大学、英国帝国理工大学等国内外顶尖高校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将继续与科研院校开展更广泛和深入的合作,促进产品和技术的创新。

             东南大学生医学院谢建明院长(左)、程斌书记(右)

    摄影团队采访麦科田副总裁钟要齐先生

  

钟要齐先生与校友分享心得

麦科田生产大楼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