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校友会首届一次理事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洪宗训发布时间:2015-03-09浏览次数:837




为推动我院和校友事业共发展,加强校友和学院交流合作,近期,我院在苏州市吴江大厦胜利召开生医学院校友会首届一次理事会议。东南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曹军,学院院长顾忠泽,党委书记洪宗训,副书记程斌,学院校友会全体理事,部分老师以及各地区校友会会长、秘书长悉数到场。

首先院长顾忠泽作新年讲话,并介绍了2014年学院在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国内外交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年终学院被评为优秀学院。他谈到了未来学院改革思路并希望充分利用好校友会大平台,促进学院和校友共同发展。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东南大学2014年新闻集锦(校友版)》,了解我校2014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增强了母校荣誉归属感。校友会会长唐咚及各地区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作校友工作报告并阐述了本地区校友会和学院之间未来合作交流的发展思路。党委书记洪宗训介绍了30周年院庆及校友捐赠情况。我校校友会副秘书长曹军结合我校、我院和校友会之间的关系特殊性和特色谈到了自己的几点期望。按照会议议程,代表一致通过了关于增补钟要齐为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首届理事会理事、副会长的议项。

在苏州期间,参会代表还参观访问了吴江经济开发区科创园以及部分医疗器械企业。

通过本次校友会首届一次理事会议,紧密联系了各地区校友会之间以及和学院、学校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推动了各地区校友会及校友企业单位和学院之间的合作交流。(雷华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