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博思得电气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尉思懿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122


苏州博思得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国家级高新区——苏州科技城医疗器械产业园内,主要从事:电源分配系统、高压发生器、组合式X光射线源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客户提供X光影像系统核心部件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高端X光影像系统,如:DR、CT、乳腺仪、C型臂、CBCT、安全检测和工业检测等。

    公司秉承专注、专业、用心服务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X光影像核心部件供应商。公司研发实力雄厚,注重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建立了晚上的研发体系,同时配备了先进的研发检测设备。经过不断的探索和研发,公司先后开发出一系列高性能、高品质的产品,并获得了多项专利。公司于2016年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和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等荣誉,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需求岗位:

硬件工程师   专业要求:电气、电子、控制、能源、机电等;

软件工程师   专业要求:电气、控制、计算机及软件等;

绝缘工程师   专业要求:电气、绝缘等;

结构工程师   专业要求:机械相关;’

生物医学工程师   专业要求:生物医学相关;

质量工程师   专业要求:电气、电子、控制、能源、机电等;

销售工程师   专业要求:电气、电子、控制、能源、机电等;

宣讲会时间:2019-10-22 下午14:00-17:30

    公司欢迎新鲜血液的加入,为其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和好方向的发展机会、平台。公司福利有:五险一金、上五休二、租房补助、有薪年假、定期体检、公司旅游、年终奖金等等。

    公司地址:苏州科技城锦峰路8号医疗器械产业园内6号楼北一楼

   联系人:人事部 0512-62913368 赵

   邮箱:lydia_zhao@powersite-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