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翔药业2020届校园招聘

发布者:尉思懿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85

奥翔药业2020届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浙江江奥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4月(股票代码603229),位于沿海经济发达的浙江最年轻城市——台州市;公司驻地与主城区一桥之隔,有城市公交和公司班车通勤。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有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省级技术中心、研究院等科研平台,拥有一支由博士、硕士等组成的110余人的研究开发、分析团队,同时建立了由院士、教授和专家组成的顾问团队;与国内知名院校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所、中国科学院北京化学所等保持良好的研发合作关系。

研发型公司:公司具有较强的研究、分析的软硬环境和实力。主要从事特色原料药、关键中间体、制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建有10000平方米技术研发研究院,从事并确保100余项新药、特色原料药、关键中间体、制剂的研发,公司还与院士合作开发的治疗脑卒一类新药“BZP”,此新药为国际独创,目前已完成Ⅰ期临床;公司不断推进产品向产业链上游攀升,产品主要出口美、欧、日、韩等国家

良好的人文:公司秉承“服务健康、共创未来”的理念,贯彻“尊重、诚信、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团结勤奋、求实创新、做人做事、回报社会”的企业文化。奥翔是一个开放务实的平台,崇尚的是干成事的本领!在这里只要你有能力,就可以尽情的发挥;在这里,只要你能创造,你会得到应有的回报。

美好的愿景:未来的奥翔将全方位开展国际合作,实现全球化发展,将大力引进各类人才,实现“成为全球医药行业受人尊重的企业集团”是公司的企业愿景。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专业要求

人数

研发中心

1

合成研究员

药物合成、有机合成、相关专业(本科、硕士、博士)

50

2

结晶工程研究员

化工类(结晶方向),硕士或博士

2

分析系统

3

质量研究员

药物分析、分析化学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CET-6

10

4

质量分析员

药学、化学及相关专业

10

生产系统

5

车间储备干部

化学、药学、药物相关专业(大专学历以上)

15

制剂部

6

制剂技术员

药剂学、药学及相关专业

20

销售部

7

外贸业务员

英语、日语、国际贸易专业或化学相关专业(CET-6

4

工程部

8

工程设备50程师

化工机械、过程控制及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

3

9

自动控制工程师

自动化、计算机软件及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

3

EHS系统

10

EHS专员(安全)

安全工程(本科或硕士)

4

注册部

11

文件注册

药学、化学及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CET-6

5

人力资源系统

12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药学及相关专业

1

13

法务

法学类专业,文笔佳(本科或硕士,CET-6

2

14

网络数据管理

网络管理、计算机类专业(本科或硕士)

2

三、薪酬

博士:年薪酬25万—30万;

硕士:年薪酬11万—15万,月薪酬8200—12000;

   本科:年薪酬6.7万—9万,月薪酬5050—6500;

以上学历不包括企业购房贷款、政府补贴(购房补贴+租房补贴+就业补贴)。

   大专:年薪酬6万—7.5万;月薪酬4500—5500

不包括政府补贴(购房补贴+租房补贴)

四、福利

五险一金、带薪年休、项目奖金、绩效奖金、月餐费补贴、季劳保福利、节日福利、高温补贴、工龄补贴、厂车接送、外派培训、定期体检、团建活动、其它专项奖励等。

五、特别提示

1.专业成绩系里排名前5,组织能力强,能够吃苦有梦想的优秀学生,其月薪酬比一般毕业生高800/月;

2.自动控制与网络管理专业:其薪酬比一般专业高8001000/月;

六、简历投递:

投递或者发送简历“学校-姓名-应聘岗位”hr@ausunpharm.net

联系电话:0576-85589365、0576-85586635

         孙老师:15257687559、王老师:13857652787、

         肖老师:1366683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