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公司

发布者:尉思懿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1374

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公司

招聘简章

  1. 企业简介

    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现代生物制药产业的旗舰企业和中国最具国际竞争潜力的企业之一)的研发及生产基地之一、核心骨干企业,上市公司平台(股票代码:300122),公司注册资本2.65亿元。

    公司主营生物制品(免疫制剂,疫苗,基因重组制品)研发、生产。目前,致力于人用新型疫苗研发、生产,特别是在结核病领域已走在世界前列。主导产品母牛分枝杆菌疫苗是国内外独家上市产品、一类新药。用于预防结核分枝杆菌感染人群发生结核病,是继卡介苗问世百年以来,唯一研发成功并上市的结核病疫苗,将为“2035年终止结核病、2050年消灭结核病的目标发挥重要作用;重组结核杆菌融合蛋白(EC)产品获国家十二五十三五传染病防治重大专项支持,将为我国结核病精准诊断和大规模筛查提供有效手段。公司拥有省疫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机构,与中检所、中科院、美国、日本等国内、外知名院所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目前承担国家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2项、国家传染病防治科技重大专项”4项,在中国生物产业发展进程中创造了多个世界第一中国第一,创新能力强劲,公司发展潜力巨大。

    二、招聘职位

序号

岗位

人数

学历要求

薪资

岗位要求或专业

1

研发人员

20

硕士及以上

8000-12000

岗位职责:从事生物制品,主要是疫苗类制品的研究与开发。
专业要求: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2

质量保证

4

本科及以上

6000-8000

岗位职责:从事生物制品全过程质量保证(现场监控、质量管理、文件管理等)工作。
专业要求:生物技术、制药工程、药学等相关专业。

3

质量检验

5

本科及以上

6000-8000

岗位职责:从事生物制品质量检验(生物检定、生化检定、理化检定等)工作。
专业要求:药物分析、分析化学、药学、医学等相关专业。

4

生物制药工艺员

26

本科及以上

6000-8000

岗位职责:从事生物制品的生产、制造及相关管理工作。
专业要求: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制药工程、机械等相关专业。

5

验证计量

4

本科及以上

6000-8000

岗位职责:从事公用系统、公用设备和工艺的验证;量具、仪表、仪器的计量工作。
专业要求:生物、化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6

机修岗

3

本科

6000-7000

岗位职责:负责保障公司厂房、设施、机械设备的正常运行和维护。
专业要求: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等相关专业。

7

电气岗

2

本科

6000-7000

岗位职责:负责为电气系统的运行提供技术支持,保障电气系统的正常运行。
专业要求:电气自动化、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8

暖通岗

1

本科

6000-7000

岗位职责:负责保障空调、压缩空气等各辅助系统正常运行。
专业要求:暖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等相关专业。

9

管道岗

2

本科及以上

6000-8000

岗位职责:负责新项目管道图纸审核、需求审核及施工现场管理等工作。
专业要求:暖通、给排水等相关专业。

10

土建岗

1

本科及以上

6000-8000

岗位职责:负责新项目土建图纸审核、需求审核及施工现场管理等工作。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11

产品学术专员

2

硕士

7000-8000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产品的投标、宣传推广;宣传资料的涉及、制作等工作。
专业要求: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等医学类专业。

12

冻干岗

5

本科

6000-7000

岗位职责:负责按照相关标准操作规程进行分装制品的冻干、出箱、清场等工作。
专业要求:制冷、生物、机械类等相关专业。

三、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www.zflongkema.com

联系电话:0551-6530751365336230

人:朱女士刘女士

箱:lkm-hr@zhifeishengwu.com简历标题为:学校+姓名+应聘岗位

公司位置:1.合肥市高新区浮山路100号(望江西路与浮山路交叉口向南150米)

2.合肥市高新区科学大道93号(海关路与科学大道交叉口向南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