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2019年寒假研究生返家困难补助费统计发放通知

发布者:李冬梅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797

各位同学好!

2019年寒假研究生返家困难补助费统计发放的工作开始进行,根据研究生院要求,困难研究生的认定原则上是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包括生源地贷款和校园地贷款)的研究生,对少数家庭遭遇特殊变故的研究生请提交书面申请。

研究生返家困补金额由学院根据家庭远近及具体情况填写,困补总额不超过申请国家助学贷款人数乘以300元。

时间:2019年1月9日17:00前

所需材料:

1、电子版汇总表(见附件,填写时不要改变表格形式,重命名为一卡通号-姓名-2019年困补研究生名单),发送至学公邮bmexb@pub.seu.edu.cn,以收到回复为准

2、纸质版申请书由导师签字后交到学办(如学办无人可放在门口信箱里,qq告知导员)。


生医学院学办

2019年1月8日

附件1-东南大学研究生寒假返乡补助申请表.doc

附件2-东南大学研究生寒假返乡补助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