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严东楠同学在“我们的六月”东南大学首届诗歌节中荣获新诗组一等奖

发布者:李冬梅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1645

10月29日,“我们的六月”东南大学首届诗歌节颁奖典礼在九龙湖校区成功举办。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重庆市文联名誉主席、西南大学新诗研究所吕进,中国台湾著名诗人杨平,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原中文系主任、诗评家江锡铨教授,文学刊物《青春》主编李樯,美国《休斯敦》诗刊主编蔡克霖,雨花区文联副主席孔繁勋,江宁区作协副主席屏子,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研究生院、校工会、党委老干部处、发展委员会等相关部门以及人文学院等部分院系负责人,以及首届诗歌节获奖者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


据悉,“我们的六月”东南大学首届诗歌节原创诗歌征稿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在广大师生中反响热烈,共计收到包括在校青年学生、在职及离退休教职工、海内外校友等283人近500篇来稿。经过校内专家和校外专家两轮细致公正的评选,共评出121件获奖作品。

我院严东楠同学在本次诗歌节中荣获新诗组一等奖。在颁奖典礼诗歌朗诵环节,离退休老同志获奖代表、高等教育研究所原所长程明熙,在职工获奖代表、中大医院医师夏光灿,校友获奖代表、江苏省作协《钟山》杂志社编辑汪楚红,学生获奖代表、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严东楠,分别登台朗诵了各自的获奖诗作,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来源:东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