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18届毕业生派遣审核说明

发布者:李冬梅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4696

东南大学2018届毕业生派遣审核说明


请18届毕业生根据以下通知,在6.6前到就业信息系统上报就业去向,以免影响派遣。



  

协议就业派遣

在上海、北京、天津、深圳就业的非当地生源毕业生

  1. 报到证签往单位,学生需提供与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和当地相关部门签发的接收函

  2. 报到证签往原籍人才,学生需提供回原籍申请、与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和单位同意回原籍的证明,(在上海就业的研究生也可以提供申请落户不通过的网页截图,本科生在上海就业的不需要提供证明)。

  3. 学生户口不在我校集体户的,所往单位能接收档案,可提供与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和单位接收函,将报到证开到单位。


其他地区就业或上海、北京、天津、深圳就业的当地生源毕业生

  1. 报到证签往单位名称档案转递单位名称都是签约的单位名称,单位必须同时接收学生的户档,通常为公务员、国企或事业单位,学生需提供与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或公务员录用通知书,少数的也可用网上录用公示的打印材料。

  2. 报到证签往单位名称是签约的单位名称,档案转递单位名称是单位所在地的人才中心,学生需提供与单位签订的就业协议书和人才接收函(或人才中心在就业协议书上有盖章),如果没有人才中心的函件或盖章,一定要(强调)学生与单位人事核实该单位在人才中心已经备案且未期满。

  3. 报到证签往单位名称档案转递单位名称都是签约单位所在地的人才中心,学生需提供有人才中心盖章的就业协议书。

  4. 报到证签往单位名称档案转递单位名称都是原籍的人才中心,学生需提供回原籍申请、就业协议书和单位同意回原籍的证明。

      

出国、出境派遣

  1. 学生提供回原籍申请和OFFER复印件,并查看就业协议书,如果已经与单位签约,因私出国的毕业生要求与单位解约,因公出国的毕业生要求书面告知原单位。

      

其他

  1. 大陆境内升学的毕业生,需要开具报到证的,参照上述情况提交材料外,另提供录取高校的退学文件。

  2. 签订劳动合同或灵活就业的毕业生,报到证开回原籍人才中心。提供回原籍申请、合同复印件或用工证明。查看空白就业协议书原件。

  3. 根据南京市的落户政策,准备将户口落在南京的毕业生,需要先根据政策落户,再提供户口所在地区人才的调档函和单位同意的证明办理相关报到证。

      

  4.  615日前派遣的毕业生,需要另附毕业证复印件。

    618日后集中派遣的毕业生,需要院系在66日前完成网上审核并提交,并由院系集中提供派遣毕业生(具有毕业资格)名单发送至巩绪芳和杜航OA,研究生毕业生院系可以根据答辩决议审核毕业资格,具有本科生毕业资格的名单由教务处提供至就业办。





单位代码.xls

东南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上报操作手册(学生版).pdf

关于进一步优化应届高校毕业生在宁就业手续的通知.docx

南京市关于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来宁落户的实施办法(试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