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生医学院2017年研究生教育基金会秋季奖助学金评审通知

发布者:李思雨发布时间:2017-10-09浏览次数:1161

生医学院2017年研究生教育基金会秋季奖助学金评审通知

各位同学好!

2017年秋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已经启动,今年的奖学金、助学金的申报与评审,仍采取本人申请,经所在院系初审并推荐,研究生院审定报教育基金会备案的办法,一名学生一学年只能获得一项教育基金会奖助项目,此次评审依据《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奖学金评审办法》(附件1)。

一、评审奖项

目前开放申请的奖助学金如下,后续可能有新的奖助学金增加(时间、金额不定):


编号

项目名称

奖励金额

奖励人数

奖励要求

1

CASC公益奖学金

5000

1


1、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勤奋刻苦,专业知识扎实,综合排名在本专业排前20%以内,并取得国家规定的各类证书;

2、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与所学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或参加科研课题工作,并取得应用研究成果或发明专利

3、实践能力较强,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科技活动或竞赛,并取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或竞赛名次


    名额分配方案(院学办可根据学生申请情况调整名额分配方案):

    CASC公益奖学金:15、16级硕士1人


二、评审安排

时间

事项

说明

10.17下午17:00

学生提交申请材料

  

10.17

确定评委名单

评委从评审教师库内随机邀请,学生可至学办监督选取过程。

10.18

召开评委会

评委分年级对学生的学科竞赛及科研活动打分,参评学生需保持电话畅通。

10.19

公示拟获奖名单

拟获奖名单公示在此网页

  

三、注意事项

    1、总分计算方法

    硕士生一年级:总分=学习成绩×0.8+学科竞赛及科研活动类成绩×0.1+学生工作及社会实践类成绩×0.1+保研加分(0.5分)

    硕士生其他年级:总分=学习成绩×0.4+学科竞赛及科研活动类成绩×0.4+学生工作及社会实践类成绩×0.2+升学本院加分

    博士生一年级:总分=学科竞赛及科研活动类成绩×0.8+学生工作及社会实践类成绩×0.2+直博/硕博连读加分(0.5分)

    博士生其他年级:总分=学科竞赛及科研活动类成绩×0.8+学生工作及社会实践类成绩×0.2

    2、根据学生申请的情况,院学办分配硕士各年级奖学金名额,同年级按总分高低确定拟获奖名单。博士不分年级,名额单独分配。

    3、根据《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奖学金评审办法》,除研究生学业奖外,相邻的两个学期,学生至多获得一次甲类奖学金。

    研究生院审定报教育基金会备案的办法,一名学生一学年只能获得一项教育基金会奖助项目。

    即:同一培养阶段已获两次甲类奖学金的同学、本年度获国家奖学金的同学均不得参评。

    本次得奖者,不可参评2018年春季教育基金会奖学金。

    4、根据《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奖学金评审计分标准》,所有计分点仅限申请截止时间前一年内获得,即仅限填写申请截止时间前一年内获得的科研成果

    5、需参与全校或社会层面评审环节的奖项,学生依据相关评审要求提交申请,学院择优向学校推荐。

  

四、申请材料

申请秋季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的同学,请按以下要求提交材料,截止时间:1011日下午17:0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纸质版递交到学办,电子版(以学号-姓名-奖学金申请材料命名,打包)发送到学办公邮bmexb@pub.seu.edu.cn

纸质版:

1、《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奖学金申请表( 研究生用表)》 (附件2

2、《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奖学金评定学术创新能力评审表》(附件3

3、论文首页、专利申请证明、获奖证书、竞赛成果说明及证书复印件

电子版:

1、《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奖学金申请表( 研究生用表)》 (附件2

2、《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奖学金评定学术创新能力评审表》(附件3

3、《研究生评审汇总表》(附件4

4、相关证明材料(论文全文、申请/授权专利证明、获奖证书、竞赛成果说明及证书扫描件)



附件1: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奖学金评审办法170905.zip

附件2: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奖学金申请表( 研究生用表).docx

附件3: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奖学金评定学术创新能力评审表.docx

附件4:研究生评审汇总表.xlsx

成绩前20%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