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研学]2017年“校、院级SRTP项目”、2016年“国创省创”中期检查、申报2017年“省、国家级SRTP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李思雨发布时间:2017-03-15浏览次数:1407

各项目组:

兹定于2017年4月6日(九龙湖)4月7日(丁家桥)进行2017年“校、院级SRTP项目”、2016年尚未结题的国创省创项目的中期检查(具体时间及地点将会在近期发布)以及2016年延期的校、院系级项目结题。2017年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的申报工作也将同时启动。

一、“校(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

各项目负责人登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系统”提交中期检查报告并通知指导教师在网上进行审核;指导老师审核后放可参加学院组织的现场答辩。中期检查结果为良好或优秀的校级院系级项目具有申报2017年省级或国家级SRTP项目的资格。

请各SRTP项目组于331日将以下材料提交至丁家桥校区综合楼613,九龙湖的项目组可在330日下午第7节课后将材料提交至教七206

① 中期检查表(纸质文档):项目负责人和组员填写签字并由指导教师签署意见;

② 文献综述(纸质文档):指导老师必须审阅并签署意见;

③ 阶段工作报告(纸质文档):指导老师必须审阅并签署意见(国创省创提交)

二、校级、院系级SRTP项目结题

 2016年度延期的校、院系级项目于331日将以下材料提交至丁家桥校区综合楼613:

①《东南大学SRTP结题验收表》:由项目负责人和组员填写签字并由指导教师签署意见;研学作品请填写《东南大学学生研学作品验收表(非SRTP项目)》。

   ②项目成果(按项目认定书中第三项“项目预期成果形式及数量”提交)

   ③结题汇报PPT文稿(10~15页,电子版)

   ④心得体会(项目组成员每人一份,电子版)

   ⑤结题论文(电子版)

   ⑥展板(电子版,用photoshop软件,按900mm×1200mm尺寸绘制)

注:所有电子文档可发送至sindy@seu.edu.cn或刻录成光盘提交提交

三、申报“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

本年度中期检查结果为良好或优秀的项目具有申报2017年省级或国家级SRTP项目的资格。请各项目组依据项目的研究情况,谨慎选择申报级别,不能重复申报。项目申报表网上提交即可,无需打印。

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申报时间:201741-21

申报网址:http://srtp.seu.edu.cn→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系统。

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负责人申报结束后,指导教师需登录系统填写指导意见。

学院课外研学活动指导小组也需登录系统填写学院推荐意见,推荐截止时间为2017427日。

项目申报、推荐、评审程序:有资格的学生自愿申报→指导老师填写指导意见学院(系)推荐→教务处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现场答辩评审(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如果项目升级为省级或国家级项目,原来的校院级项目仍需要完成结题验收)

  

附表1:东南大学校(院)级SRTP项目中期检查表

附表1中期检查表.docx

2017年“校、院级SRTP项目”、2016年“国创省创”中期检查、申报2017年“省、国家级SRTP项目”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