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医疗公司校园招聘2017

发布者:李思雨发布时间:2017-03-03浏览次数:1878

海信医疗公司校园招聘


目前正在招聘的2017届的岗位有技术支持工程师、销售工程师。

具体岗位情况如下,工作地点为: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郑州、青岛、济南等各大省会城市,入职转正后可调剂。

技术支持工程师(10人)

职位描述:

1、负责与销售人员进行客户拜访、售前产品技术沟通,负责与客户技术方案的沟通、交流与研发的接口;

2、负责产品按照服务承诺、服务标准化进行安装、调试、维修;负责牵头组织、安排服务现场的相关工作;负责及时解决用户问题确保客户满意,杜绝服务贬低、消极用户;

3、负责定期走访客户,消除用户的抱怨;负责通过沟通及时了解、掌握用户的潜在需求信息,实现用户的重复购买;维护顾客群;

4、负责按照公司要求及时反馈产品质量信息,为公司的产品改善提供真实依据。

  

招聘要求:

1、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生物医学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

3知识要求:英语四级水平以上


销售工程师(10人)

职位描述:

负责所在区域内医疗设备产品销售工作,执行公司年度营销策略,并达成区域内年度、月度销售目标;负责区域内销售渠道、社会渠道的维护、开发,并有效的实施区域内营销推广活动。

  

招聘要求:

1、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生物医学工程、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3知识要求:英语四级水平以上


欢迎大家投递简历到邮箱medicalhr@hisense.com.时间截至3月10日


附件一:海信医疗公司介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