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医学院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会议通知

发布者:雷华威发布时间:2017-01-12浏览次数:1153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广大科技工作者,特别是高校教师受益面最广的项目类别,是实实在在反应高校基础研究水平的核心指标。为推动我院“双一流”建设,总结分析过去未立项原因,力争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率和资助率再上一个台阶。我院拟定于118日召开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会,通知如下:

参加人员:全院教师

时    间:118日(下周三)上午830

地    点: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三楼会议室

特邀专家:陆祖宏(2016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获得者,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科研仪                   器设备研制专项获得者,杰青获得者)

         赵远锦(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

         张军毅(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获得者)

主 持 人:赵祥伟

秘    书:雷华威

    

     建议大家带上今年拟申报申请书(ider或者初稿即可)到会参加预评审,或带上去年(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会上请专家共同分析未上会或者未立项原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