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岛市2016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的邀请-博士

发布者:宋阳发布时间:2016-06-06浏览次数:1016

有意报名参加的同学将报名表(在word文档里的倒数第二页)以“学号姓名+青岛行”于6月1512:00发至学办公邮bmexb@pub.seu.edu.cn,收到邮件回复为报名成功。

东南大学邀请函.doc

关于邀请参加青岛市2016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的函(盖章版).pdf


关于邀请参加青岛市2016

“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的函

  

东南大学:

为更好地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和1351工程,实现高层次人才倍增,加大名校博士及高端领军人才引进力度,青岛市拟于20168举办2016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届时将组织青岛市重点功能区、创新创业平台、在青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大型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1200余个高层次人才需求岗位和30余个合作项目。诚邀贵校有关领导和博士及以上高层次人才来青参加活动,现将具体事宜函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68月下旬,会期两天,具体时间另行告知。

地点:青岛市海尔路人才市场(青岛市海尔路178号)。

具体行程安排另行发函。

二、邀请人员

(一)贵校有关领导、就业指导机构负责人,一般不超过2人。

(二)贵校有意向来青工作、创业、合作的博士生导师、博士毕业生以及在读博士研究生。

(三)国家、省、市(地级以上)科学技术奖(包括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国家、省技术发明奖,国家、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完成人,获得中华技能大奖的高技能创新人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国家发明专利有意来青进行合作研究或实施成果转化的海内外创新型科技研发人才。

三、内容形式

(一)人才项目对接

青岛市重点功能区、创业创新平台、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大型企事业单位在海尔路人才市场设立若干洽谈室,与到会的博士生导师、博士及高层次人才进行双向洽谈,宣传青岛市创业、就业工作的相关政策。

(二)创业创新合作

宣传推介青岛市创新创业优惠政策;以青岛市博士创业园、和“创客空间”为主要平台,邀请有意向到我市创业发展的博士、创业创新团队开展创业考察、项目调研及交流。

(三)实地考察

各区(市)和企业邀请高层次人才和参会老师到单位进行实地考察,企业技术人员直接与高端人才深入交流,实现供需双方提前深入对接。

四、报名程序

采取人才自荐与学校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有意向参会的博士毕业生、在读博士研究生,请于620日前填写《2016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报名表》(见附件3),发送至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

有创业创新项目合作需求的人员,请于620日前填写《2016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创业创新项目需求报名表》(见附件4),发送至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

请贵校确定1名联系人,负责“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的全程对接协调和报名材料的资格审查工作,并以所在高校为单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5)和汇总后的人才和项目报名表于622日前反馈至“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协调办公室邮箱qdrcyj@163.com

五、其它事宜

所有邀请来青参加此次活动的博士研究生和高层次人才食宿免费,并按所在地区给予一定交通补贴。带队老师、博士生导师和其它报名参会人员住宿费和交通费自理。

欢迎高校、科研院所和社会中介机构组织符合要求的在职高层次人才报名参会,参会回执和报名表请于622日前发送至“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协调办公室邮箱qdrcyj@163.com。对于组织参会人员数量多、质量高的单位,将设立青岛市引才工作站。高层次人才与用人单位签约并办理就业手续后,将按照有关规定给予推荐单位和个人一定的奖励。

  

附件:1.2016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人才岗位及需求目录

2.2016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项目需求目录

3.2016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报名表

4.2016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创业创新项目需求报名表

5.2016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参会回执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61

  

  

(联系人:秦冬梅 车振冬,电话:0532-8891669288913379,参会老师QQ群:151651778、参会博士QQ群:458933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