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宗训

发布者:孙翌发布时间:2014-12-16浏览次数:5481

   洪宗训,男,1968年生,安徽宿松人。管理学硕士,副教授。19907月参加工作,1996年赴江苏睢宁县挂职一年,20004月任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20015月任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0912月任东南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直属支部书记,20129月任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全面负责学院党委工作,分管学院日常工作。

主要从事党务及教育管理研究工作,开设现代管理学、统计学原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就业导论等课程,已经完成“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应急反应能力研究”、“工科学生管理素质的现状分析与研究”、“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研究生培养模式的研究”、“关于提高思想品德课教学实效性的研究”等课题的研究工作,在《中国大学教学》、《当代青年研究》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

办公电话:025-83792748

Email:hongzx@s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