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生医&学科篮球嘉年华完美落幕

发布者:史红叶发布时间:2014-03-12浏览次数:239

 

          由生医&学科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篮球嘉年华”活动于3月9日在桃园篮球场举行。此次活动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力求增加班级间的凝聚力和大一大二同学们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大学校园课余生活。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洪宗训书记、程斌副书记、徐春祥副院长、陈凯媛老师、史红叶老师也出席了这次活动并积极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中来,与学生同乐,共享篮球激情。

        上午9:00班级篮球对抗赛准时开始,在比赛场上,比赛双方队员,都积极展现自己的才能,队员们团结一致,敢打敢拼,顽强拼搏。最终,大二七年二班队员们凭借精彩表现夺得班级对抗赛冠军!大一四年二班和大一四年一班分获第二、第三名。张啸天同学勇夺MVP。期间为了增加比赛的趣味性,体育部还开展了技巧大赛、三分大赛、师生联合对抗赛等趣味项目,经过激烈地角逐蔡维嘉同学夺得技巧大赛MVP、而郭育新同学勇夺三分赛MVP!

       而后经过了中午将近三个小时的午休,下午三点半我们又开始了篮球嘉年华之大一大二对抗赛。首先进行的是男子组比赛。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就表现出了很强的求胜欲望,虽然手感都还不是很好,但都通过内线突破制造犯规来造成杀伤,同时高强度的防守也让双方都出现了几次失误,双方分差一直被控制在两三分内,大一大二都无法获得场上的控制权。上半场大一中锋唐健,大二中锋黄琰亭和控卫陈肇喆表现较为出色。上半场大二队以22-20暂时领先。

      男子组比赛中场休息时进行了女子组大一大二对抗赛。虽然女子组比赛明显没有男子组激烈,但却更具观赏性和娱乐性,场上队员和场下观众在抛开了对胜负的关注之后都全身心的投入到对比赛的享受中来。最终大二的徐蓓蓓凭借出众的技术不仅打出了华丽的个人数据也为大二队带来了一场大比分的胜利。

      下半场双方都对场上队员做出了一些调整,但场上局势却没有发生多少改变,双方依旧打得难解难分。到了离比赛结束还有25秒的时候大一队依靠陈键的一记三分将比分追至1分,比赛终于来到最扣人心弦的时候。首先大一采取犯规战术争取进攻时间,但大二队的陈肇喆关键时刻两罚两中,为大二队争取到了三分的领先。大一队立马要求暂停,布置最后一攻,决定后场发球后马上抢投三分。但他们在发球是队员之间出现失误导致球出界,于是就失去了一次创造奇迹的机会。最终大二队以43-40险胜大一队。大二黄琰亭同学及大二徐蓓蓓同学分别获得男子、女子大一大二对抗赛MVP的称号。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如火的激情与青春的活力,师生同乐迎院庆,年年岁岁有今朝,本活动将成为生医学生会的传统项目延续下去。用强健体魄献礼院庆,是的,我们来了!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