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Jyväskylä大学教授再次访问本院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7-01-24浏览次数:28

简讯:2007年1月22,23两日,芬兰Jyväskylä大学物理系的Harry J. WHITLOW教授来我院访问。这是该校研究人员自去年八月以来的第三次来访,旨在增进双方在学术上的了解,建立学术合作关系。22日上午Whitlow教授在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会议室作了题为 “Ion Beam Based Materials Research in Jyväskylä: bio-mimetic films, imaging, lithography and diffusion studies using IGISOL”的报告。下午在顾宁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丁家桥校区的生物材料与器件江苏省高技术重点实验室,听取了5名博士生的报告,并与在场师生进行热烈讨论。在访期间,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顾宁,顾忠泽,吕晓迎,王雪梅,巴龙等教授也介绍了各自的研究工作,并就双方在未来纳米科学领域的学术合作,教师互访和学生交换方面进行了讨论,特别对即将申请的一项中芬合作项目拟出了一个共同认可的研究框架。

(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 黄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