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生工作及社会实践类积分认定通知2024.3

发布者:张佳雪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73

各位同学好!

学生工作及社会实践类积分认定工作已经启动,本次积分认定时间段为:2023.9-2024.2。请仔细阅读,不论本学期是否申请奖学金,都请进行认定(本次评定时间段内的活动在下一评定时间段内视为无效,因此每个同学都需及时申请)。如果没有需要认定的积分,不交即可,无需上交空表。

提交申请材料截止时间为:2024320日(周三)晚24:00,请严格控制提交时间点,过时不再接收任何申请材料及补充材料。

要求

1、学生工作及社会实践类积分认定统一交电子版,提交内容为word文档,命名为《学号-姓名-202403活动分》:

 积分认定表202403.docx

(证明材料签字盖章后拍照贴到对应栏目,志愿服务、获得荣誉、院外任职等均需提供证明材料,活动本身的照片不可作为证明材料。)

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评奖评优资格,已发放的也将追回。

计分标准202210月有修订,请参照最新标准填写。

 附件2: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奖学金评审计分标准(2022修订).pdf

2、请各班级学习委员收齐本班材料后,统一发送至bmexb@pub.seu.edu.cn以收到回复为发送成功。

3、参与活动:主要指参加学校、学院、班级/支部主办的主题教育活动(包括但不限于主题党日、团日活动)、文体活动等,参加活动均应以线下为主,参加活动积分一个长学期不超过2分。参加活动不需要证明材料,但会进行抽查。研究生应当参加的理论学习、党团支部会议、班会、学术报告、讲座不加分(提前说明的重大活动除外)。

4志愿服务:请提交第二课堂截图,如因故尚未录入,请提交符合要求的证明材料。(详见志愿时长补录通知)

5、任职:院外任职,请提供证明材料,否则不予加分;院内任职,不需证明材料,但也需提交表格才做认定。如任职期间出现重大疏漏或考核为不称职则不予加分。

6、荣誉:不论院内院外,个人集体,都需证明材料,如网页公示截图、证书照片,未经过院外竞争的荣誉,比如三好优干等不加分。未公示未发证书的,提供签字盖章材料。

7、科研类竞赛,如大挑、小挑(有科研成果)、数模等请写在竞赛加分表中(申请奖学金时填写),不作为活动或荣誉加分。

8任职加分要按任职时间比例折算,例如:班长任职时间为3-8月,则加分为 8*5/10=4。(全年按10个月计算,8月、1月不计)

9、有薪酬的如校园大使、兼职、助管不予加分,奖学金亦如此,不加分的项目不要写在表格里。

10、关于活动分或证明材料的其他疑问,请于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之前咨询学办老师83794334,或发送至公邮询问bmexb@pub.seu.edu.cn。逾期以学办裁定为准。

11、证明材料认可公示截图、电子盖章等,但活动本身的照片不可作为证明材料。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评奖评优资格!已发放的也将追回。

12教育学方向研究生因评奖学金细则不同,无需提交积分认定材料;超期学生不参加奖学金评定,无需提交。

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学办

202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