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2022年博思得奖学金评审通知

发布者:尉思懿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909

各位同学好!

苏州博思得电气有限公司注重产品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打造了一支实力雄厚的研发队伍,经过不断的探索和研发,先后开发出了一系列高性能,优品质的产品,并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博思得十分重视人才的培养和任用,关心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支持东南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自2022年起在东南大学设立“博思得奖学金”,用于奖励成绩优秀、全面发展的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全日制研究生。

2022年博思得奖学金评审工作已经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审奖项  

项目名称

金额

人数

评选要求

博思得奖学金

(硕士)

5000

5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未受过通报批评或其他处分;

3、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良;

4、关心集体、团结同学、热心公益活动,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

5、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优先。

6、生医学院硕士研究生。

博思得奖学金

(博士)

12000

2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未受过通报批评或其他处分;

3、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良;

4、关心集体、团结同学、热心公益活动,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

5、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优先。

6、生医学院博士研究生。

 

二、评审安排

时间

事项

说明

即日起至9.7周三下午16:00

学生提交申请材料

电子版提交到学办公邮bmexb@pub.seu.edu.cn

9.8-9.9

召开评委会

评委从评审教师库内随机邀请,评委分年级(博士不分年级)对学生的学科竞赛及科研活动评分。学办对学生提交的学生工作及社会实践材料进行评分。

9.12-13

公示拟获奖名单

学生在网上办事大厅搜索“东南大学-基金会”申请相应奖项并导出申请表,学院完成审核。

  

三、注意事项

1、总分计算方法

硕士生其他年级:总分=学习成绩×0.4+学科竞赛及科研活动类成绩×0.4+学生工作及社会实践类成绩×0.2+升学本院加分

博士生一年级:总分=学科竞赛及科研活动类成绩×0.8+学生工作及社会实践类成绩×0.2+直博/硕博连读加分(0.5分)

博士生其他年级:总分=学科竞赛及科研活动类成绩×0.8+学生工作及社会实践类成绩×0.2

2、根据学生申请的情况,院学办分配硕士各年级奖学金名额,同年级按总分高低确定拟获奖名单。博士不分年级,名额单独分配。

3、根据《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奖学金评审办法》,博思得奖学金为甲类奖学金,除研究生学业奖外,相邻的两个学期,学生至多获得一次甲类奖学金。(若有计划本学期申请国奖的同学请勿申请本次奖学金

4、根据《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奖学金评审计分标准》,所有计分点仅限申请截止时间前一年内获得,即仅限填写申请截止时间前一年内获得的科研成果。(若有明知故犯者酌情计诚信问题)

5、上学期已获评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的研究生不参加本次评审,教育学方向的研究生不参加本次评审,2022级秋季入学新生不参加本次评审。

6学生工作及社会实践积分每学期认定一次,本次认定的学生工作及社会实践材料区间为20223-8,认定的积分还将用于本学年的其他奖学金评审(包括学业奖学金),请提交完整的材料和证明,后期不能再提交补充

7、未申请本次奖学金的同学的学生工作及社会实践积分将于近期组织认定,另行通知。

  

四、申请材料

申请本次奖学金的同学,请按以下要求提交材料,截止时间:9.7周三下午16:0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电子版(以“学号-姓名-博思得奖学金申请材料”命名,打包)发送到学办公邮bmexb@pub.seu.edu.cn

电子版(需导师同意并签名,可用电子签名):

1、《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奖学金申请表( 研究生用表)》

2、《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奖学金评定学术创新能力评审表》

3、《研究生评审汇总表》

4、相关证明材料(论文全文、申请/授权专利证明、获奖证书、竞赛成果说明)

5、学生工作和社会实践积分认定表

6、学生工作和社会实践积分认定证明材料

 

  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学办

202295

评审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