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研】2022年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评优通知

发布者:尉思懿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2477

各班级、各位同学: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止于至善校训精神,切实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研究,矢志创新,促进在校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担当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领军人才,现启动生医学院2022年院内评优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 评选范围

东南大学生医学院在籍在册学制内的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严格按照评审条件评选,做到优中选优,宁缺毋滥。   


二 评比内容

院三好学生/研究生、院优秀学生/研究生干部


三 评比要求

1)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理想信念坚定;

2)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奋发有为,争做先锋。积极参与集体活动,模范履行义务,热心服务集体和群众,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及其他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

3)成绩优良,自觉遵守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学习态度端正,具有一定的创新实践精神。


注意事项

1.    已获评校级三好学生/研究生、优秀学生/研究生干部等荣誉的同学不再参与本次评比

2.    三好、优干不能兼报,但学院将根据申请情况,可能进行调整。

3.    宿舍卫生情况纳入考察范围。 


四 评比工作时间安排

518日前,各班级进行民主评议,对候选人排序,并将参评学生的评优材料(汇总表、电子版证明材料等)汇总后以班级+评优材料命名压缩包发至bmexb@pub.seu.edu.cn

519-22日,院系评审、公示、行文表彰、制作荣誉证书。



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学办

2022512

2022生医学院申优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