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生医学院2022年度浦芯精英奖学金评审通知

发布者:尉思懿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464

各位同学,

2022年2022年度浦芯精英奖学金评审工作已经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审奖项及名额

浦芯精英奖学金,1人,1万元/人

二、申报条件

热爱祖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尊敬师长;专业符合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方向和需求(包含但不限于以下专业:电子电路、微电子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技术、通信工程、光电子技术、自动化等),学习目标明确、态度端正,成绩优秀,有较强的实践能力与创新精神。

三、评审流程


时间

事项

说明

3.21周一中午11点前

学生提交申请材料

电子版和纸质版

3.21

确定评委名单

评委从评审教师库内随机邀请。

3.22周二左右

召开评委会

评委分年级对学生的学科竞赛及科研活动打分

3.22周二左右

公示拟获奖名单

学生在网上办事大厅申请相应奖项并导出申请表,学院完成审核。



、注意事项

1总分计算方法

硕士生一年级:总分=学习成绩×0.8+学科竞赛及科研活动类成绩×0.1+学生工作及社会实践类成绩×0.1+保研加分(0.5分)

硕士生其他年级:总分=学习成绩×0.4+学科竞赛及科研活动类成绩×0.4+学生工作及社会实践类成绩×0.2+升学本院加分

博士生一年级:总分=学科竞赛及科研活动类成绩×0.8+学生工作及社会实践类成绩×0.2+直博/硕博连读加分(0.5分)

博士生其他年级:总分=学科竞赛及科研活动类成绩×0.8+学生工作及社会实践类成绩×0.2

2、根据《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奖学金评审办法》和教育基金会相关要求,除研究生学业奖外,相邻的两个学期,学生至多获得一次甲类奖学金,原则上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相邻学期不能连续获得。(即若本学年已获得国奖、上学期已获教育基金会奖学金,不得再申请此项奖学金

3、根据《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奖学金评审计分标准》,所有计分点仅限申请截止时间前一年内获得,即仅限填写申请截止时间前一年内获得的科研成果。(若有明知故犯酌情计诚信问题)

4、因本次奖学金名额仅有1人,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将视申请情况进行名额分配。

  

四、申请材料

申请本次奖学金的同学,请按以下要求提交材料,截止时间:321日中午11点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纸质版递交到学办(周末可放在学办门口信箱中),电子版(以“学号-姓名-22浦芯精英奖学金申请材料”命名,打包)发送到学办公邮bmexb@pub.seu.edu.cn

纸质版:

1、《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奖学金申请表( 研究生用表)》 (附件2

2、《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奖学金评定学术创新能力评审表》(附件3

3、论文首页(若论文已接收未发表,可打印截图导师签字)、专利申请证明、获奖证书、竞赛成果说明

4、申请书:因本次奖学金要求专业符合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方向和需求,需申请人陈述理由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电子版:

1、《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奖学金申请表( 研究生用表)》 (附件2

2、《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奖学金评定学术创新能力评审表》(附件3

3、《研究生评审汇总表》(附件4

4、相关证明材料(论文全文、申请/授权专利证明、获奖证书、竞赛成果说明)

 5、申请书:因本次奖学金要求专业符合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方向和需求,需申请人陈述理由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

2022318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