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就业信息发布——2021年11月份就业信息汇总

发布者:尉思懿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758

2021112-1119日总共发布了22条就业信息,具体信息如下:


1.【麦向你的极速未来-麦澜德医疗2022届校园招聘东大线下宣讲会来袭】
2年拿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4年销售额过亿
8年成为国内智能盆底康复诊疗领域的领军企业
——南京本土医疗器械名企麦澜德寻找同样追求极速未来的你!
宣讲时间:2021/11/09 14:00
宣讲地点:东南大学 四牌楼校区-中山院112, 宣讲现场带你揭秘如何定制你的极速未来,宣讲现场惊喜不断,等你来看

S1:宣讲+初试一站式解决,拿offer快人一步(宣讲现场请同学一定携带简历!!!)
S2:宣讲现场复试直通卡大放送
S3:现场拆盲盒,礼品拿到你手软,更有终极神秘大奖等你来拿
加入麦澜德东大专场宣讲会微信群,了解更多惊喜内容!


2.江苏省原子医学研究所2022年招聘简章

 江苏省原子医学研究所2022年招聘简章 (maka.im)


3.SCIEX 2022届校园招聘

  SCIEX 2022届校园招聘-易企秀 (eqxiu.com)


4.选调生 | 40名!南通公开选调

选调生 | 40名!南通公开选调 (qq.com)


5.艾迪药业2022届校园招聘

江苏艾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51job.com)


6.2022年 宁夏选调生招录宣介

为吸引优秀高校应届毕业生选择宁夏、投身宁夏干事创业,宁夏区委组织部拟定于2021年11月9日下午3:00举行线上选调生招录宣介发布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会场地址:宁夏广播电视台黄河云融媒体演播室
二、宣介形式:线上直播,扫码观看
三、会议主持人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自治区公务员局局长 金万宏
四、会议议程
(一)播放宁夏区情专题宣传片;
(二)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同志致宣介辞;
(三)播放《选择无悔—宁夏选调生宣传片》;
(四)选调生代表发言;
(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自治区公务员局局长金万宏同志讲解政策;
(六)互动交流

 6.宁夏选调jpg.jpg


7.选调生|广东2022年选调

选调生 | 广东2022年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发布 (qq.com)



8.国家级开发区职等你来!事业编!待遇优!|2022年开发区公开选调优秀青年人才公告

国家级开发区“职”等你来!事业编!待遇优!| 2022年开发区公开选调优秀青年人才公告 (qq.com)


9.招聘会|“两在两同促就业2022届毕业生线下主题招聘周之东南大学2021年秋季”人才报国系列综合招聘会

招聘会 | “两在两同促就业”2022届毕业生线下主题招聘周之东南大学2021年秋季“人才报国”系列综合招聘会 (qq.com)


10.扬州市启动2022年优秀青年人才选聘

扬州市今年拿出215个全额事业编面向双一流建设高校选聘应届毕业生,其中邗江区招聘20名,主要有三个利好:1、笔试比较简单,占比也非常小,没有结构化面试,只有一个简单的面谈;2、录用就是全额拨款的事业编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均可,专业不限;3、选聘人员参加工作3年内,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大学本科生分别享受每人每月3000元、2000元、1500元的生活补贴。博士研究生可享受“绿扬金凤计划”6万元人才项目资助。

扬州市启动2022年优秀青年人才选聘 (qq.com)


11.“始于微●创不凡”

微创机器人2022届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
上海微创医疗机器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2252.HK)是微创医疗旗下子集团,致力于运用机器人、智能控制、传感与信息领域的前沿研究和产业集成,塑造超智能手术时代。

“115训练营”千人星计划:
研发、企划、营销等11大类岗位
6个月定制化集中培训
12个月沉浸式项目学习
更多详情点击简历投递端口:
https://campus.liepin.com/medbot

南京专场宣讲会:
宣讲会时间:11月12日 14:00 
宣讲会地点:金鹰珠江壹号国际酒店 8楼1号会议室(南京市珠江路1号)

精美伴手礼+现场多轮抽奖等你来~

面试安排:
宣讲会现场可投递简历,第二天会安排酒店面试,现场出结果,发offer~

11.微创机器人 招聘简章.docx


12.选调生 | 安徽省2022年度面向全国部分重点高校招录选调

选调生 | 安徽省2022年度面向全国部分重点高校招录选调生公告 (qq.com)


13.招聘│郑州大学2021年面向东南大学校园专场招聘辅导员(硕士)公告

招聘 | 郑州大学2021年面向东南大学 校园专场招聘辅导员(硕士)公告 (qq.com)


14.苏州工业园区2021年秋季“招才引智校园行活动东南大学线上招聘会

招聘 | 苏州工业园区2021年秋季 “招才引智校园行”活动东南大学线上招聘会 (qq.com)


15.乐鑫科技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补录开启

招聘 | 苏州工业园区2021年秋季 “招才引智校园行”活动东南大学线上招聘会 (qq.com)


16.【盐城市名校优生“汇盐行动”招聘宣讲会】

江苏省盐城市发布了2022年面向全国部分高校和境外世界名校引进优秀毕业生工作公告,国有企事业单位招聘3123人,年薪15万~30万起,有编制、有补贴。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盐城的就业环境和具体就业政策,盐城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红红,建湖县委书记祁从峰等领导将亲自带队赴东南大学开展推介宣讲会,届时2021年引进的盐城“名校优生”东大校友也将现身说法介绍来盐工作有关情况,机会难得,麻烦各位老师通知有意向参与盐城引才的2022届毕业生到宣讲会现场,非常欢迎2023届、2024届、2025届毕业生提前了解政策,做好相关准备。

时间:11月17日(星期三)上午9:15
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教3-105报告厅

为做好现场会务服务,请准备参会的同学填写报名链接:
https://www.wjx.cn/vj/PtOtjYD.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16.报名二维码.jpg16盐城名校优生.jpg


17.武汉大学2022年专业技术支撑岗位招聘

17.武汉大学2022年学生辅导员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xlsx17.武汉大学2022年学生辅导员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招聘启事.doc17.武汉大学2022年专业技术支撑岗位招聘启事.doc17.武汉大学2022年专业技术支撑岗位招聘要求.xlsx




18.浙江大学2022年专职辅导员和党政管理人员招聘

浙江大学2022年专职辅导员和党政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qq.com)


19.速来!浙江一大波事业单位正在招聘

速来!浙江一大波事业单位正在招聘 (qq.com)


20.2022年浦东新区事业单位“星辰计划”专项招聘公告

20.2022年浦东新区事业单位“星辰计划”专项招聘公告-空宣版.docx20.2022年浦东新区事业单位“星辰计划”专项招聘简章(1).xlsx




21.广东省某政法机关2022年招录公告

21.广东省某政法机关2022年招录.jpg


22.“宁聚计划"2022届在宁高校毕业生校园系列招聘会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MDM0MDA0NQ==&mid=2650908125&idx=1&sn=7a56de5d1fcc79a45244d95f7ec8c2e1&chksm=bdb3437f8ac4ca698138a1065bcbfe4148dbc9d7087a5e9e1e47ee920495def68fd6eca4d36a&mpshare=1&scene=23&srcid=1119d1JubUgaYMmayVlhjFWo&sharer_sharetime=1637287207224&sharer_shareid=31c7937498093a759b02faffcfc90e39#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