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服务·产学联动”南京市计量监督检测院国家生物技术药物产业计量测试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者:张怡茹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797

为迎接建党百年,进一步推动党员服务在学院密切相关的产学研行业中落地,2021年5月27日,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开展“党员服务·产学联动”主题党日活动,至南京市计量监督检测院国家生物技术药物产业计量测试中心进行调研交流。学院参与人员有党委书记张宇、院长顾忠泽、副院长涂景、刘宏、冷玥,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赵祥伟、教授钱卫平,办公室主任李婷婷,南京市计量监督检测院参与人员有院长林学勇、副院长胡啟龙,生物中心副主任林婧、陈鸿飞。



国家生物技术药物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是全国唯一一所生物技术药物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将为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提供全产业链、全溯源链、全生命周期的高端、前沿计量测试等技术支撑与服务。在林学勇院长的陪同下,张宇书记、顾忠泽院长等一行对中心进行参观,并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就学院与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的合作达成共识,包括标准与计量产学研项目合作、共同制定标准、建立研究生与本科生实习基地共同培养人才,学生参与计量院对医疗机构的计量服务等,未来将逐步推进,联合东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科优势以及计量院国家级平台,携手为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本次活动是在学党史、悟思想的基础上,立足学科科研与人才培养优势,联合优势单位共同谋划如何办实事、开新局的一次活动,将对双方单位创新发展注入新鲜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