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关于做好东南大学2021届优秀硕士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尉思懿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1166

各位同学: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过树立标杆形成典型示范,学校在2021年毕业生中开展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 评选对象及名额

2021年应届毕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参评研究生应于6月底前毕业并获得学位(应于5月31日下午5点前提交答辩材料),表彰名额不超过2021年应届硕士毕业研究生总人数的10%。


二 评选条件

评选条件参照《东南大学研究生奖励办法》(硬性条件为首修规格化平均成绩≥80分且论文答辩成绩在“良好”及以上),对创新创业、积极应征入伍或到中西部地区、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工作及重点领域、新兴领域、国际组织等就业的毕业生,优先推荐评选。


三 评选流程

5月31日前,班级提名,民主评议:各研究生班级从思想政治素质、道德修养水平、学习成绩、科学研究、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和就业去向等方面综合考量,提出拟推荐人选,并将纸质版推荐表交至学办(填好班级意见),电子版汇总表发送至学办公邮bmexb@pub.seu.edu.cn

6月1日-7日,学院考察评审,确定拟评为优秀毕业研究生人选并在学院内进行公示。

学校审定表彰:研究生院审核各院系拟评定人员信息,汇总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发文表彰。

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学办

2021年5月8日


附件:东南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推荐表.doc

优秀毕业生申报信息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