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来不如追风去,东大医械院邀您共追医械产业劲风

发布者:张怡茹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487

2020年,东南大学苏州医疗器械研究院引才工作喜迎佳绩,在大力引进区级人才之余,研究院经过前期积累,仅2020年一年就孵育出3位姑苏领军人才、2位省级人才

  

时值新一年度高新区领军人才计划启幕之际,研究院将再度升级人才引进与企业孵育服务,欢迎各位有志之士一起入驻高新区,在产业风口乘势起飞,直入青云!

  

政策再加码,创业就来高新区

  

2020年,医疗器械产业再迎劲风,高新区抢抓苏州市将生物医药作为一号产业来打造的契机,再度加码政策,为创新创业人才厚植沃土,打造最优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

  

最高5000万项目经费、200万安家补贴、3年办公租金全额补贴,高新区瞄准医疗器械、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领域,以优越的政策,广聚天下英才,共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服务再升级,全方位扶持企业

  

为更好地服务各位有意入驻高新区创业的人才们,研究院依托多年引才育才的成熟经验,全面升级人才引进与企业孵育服务,可提供人才申报、研发支持、工程转化、产品注册、融资对接、市场对接等服务,贯穿企业从拟落户到早期发展的全环节,致力于孵育高新技术企业,推动医疗器械产业的快速发展。

  

  

人才申报

政策解析:申报人才新手上路?别担心,研究院熟悉各项科技政策,凭借多年申报经验的积累,可对各大政策进行深入细致的研读,帮你梳理解读出最适合的政策。

  

材料准备:申报书不会写?别担心,研究院拥有专业的导师团队,能从技术、产业化、运营管理等领域提出有效指导,帮助你写出高水平创业申报材料。并组织技术、管理、投资类专家,模拟申报答辩环节,提升申报成功率。

  

  

企业落户

工商对接:企业筹建没有经验?别担心,研究院精通企业注册的各个环节,可以帮助你有效解决企业注册成立的相关问题。

  

企业管理:企业小白运营难?别担心,研究院凭借在高新区多年良性运营的经验,可针对企业的税务,经营管理等方面提供相关培训,使之更符合高新区的管理,在运营前期规避相应风险,推动企业良性运转。

  

  

研发支持

研发支持少?别担心,研究院聚集了多位高级研究员、院士专家、医院主任作为技术顾问,可在生物材料、医学影像、体外诊断等领域,协助攻关技术问题。同时研究院拥有19家专业实验室,千万仪器设备,可向落户团队开放专业的研发平台。通过软硬件研发支持,进一步增强技术创新性。

  

  

工程转化

产品化速度慢?别担心,研究院自建有工程转化中心,依据市场需求,严格按照医疗器械的合规标准开发,切实降低产品化过程中的风险与资源投入,加快产品开发速度,真正实现从实验室产品向市场产品的跨越。



  

产业加速

产业化捆绑限制多?别担心,研究院积极抓住江苏试点医疗注册人制度的契机,与东劢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共建了产业加速平台,建有有源医疗设备和无菌医疗器械两条生产线,按照ISO 13485打造标杆性的质量管理体系,搭建了符合ISO/ IEC 17025体系的自检平台,加快医疗器械的产业化进程。

图片

  

  

融资对接

企业早期发展投入高?别担心,研究院与国仟医疗、苏高新创投等投资主体均有良好的交流互动,可以依据项目的具体研发内容,有针对性的进行对接,节降你的研发成本。同时,研究院即将成立产业基金,优先为入驻研究院的团队提供投资。

  

  

市场对接

产品市场难开拓?别担心,研究院积累有海量的医疗行业资源,可提供成果对接活动、产品宣传推广服务,多方面帮助企业搭建潜在的合作渠道。

  

时不待我,有想法就别犹豫,如果你有核心的医疗器械技术,有加入高新区的想法,就赶紧联系我们吧!

  


  

联系部门:科技发展部

联系方式:0512-69585615

祁先生:15850187993

张先生:18606281938

Email:  qigl@i-bmd.org    zhangru@i-bmd.org

网址:http://ibmd.s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