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第六届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成绩公示

发布者:陈小敏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1846

各学院、学生会、学生科协:

  

  “东南大学第六届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于2020年10月成功举办,来自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电子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多个学院的共计19组参赛队完成报名并于近期完成了初赛选拔及线上评审

  

综合提交的材料和展示情况,经评审组评审,1组竞赛组获得一等奖,2组竞赛组获得二等奖,2组竞赛组获得三等奖。现将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2020年102811月1日。

  

竞赛组获奖名单公示期间如有问题,请发送邮件至cxm@seu.edu.com,邮件主题为“姓名+竞赛组获奖名单咨询”,并在邮件内注明联系方式,组委会将单独进行回复。

  

  

附件:东南大学第六届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成绩公示

  

  

  

  

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组委会

  

2020年1028

  

第六届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成绩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