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生医学院关于做好研究生2020年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尉思懿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1515

各班级、各位同学:

2020年研究生评优工作开始进行,具体通知如下:


一 评选范围

东南大学本校在籍在册学制内的全日制研究生,20级硕士新生除外,20级硕博连读的博士研究生可根据硕士期间表现参加评选。严格按照评审条件评选,做到优中选优,宁缺毋滥。


二 评比内容及名额

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研究生先进班级,评比条件见《东南大学研究生奖励办法》,名额见下表。

院系名称

硕士

博士

优干

三好

优干

三好

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

12

24

4

8


注意事项

1、二年级参评优干、三好的研究生规格化分必须在80分以上,且不能有挂科。

2、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不能同时兼报,但学院将根据申请情况,可能进行调整。

3、校研会、党联中心推荐的优秀研究生干部不得在学院推荐三好研究生或优秀研究生干部。

4、宿舍卫生情况纳入考察范围。


三 评比工作时间安排

9月2224:00,个人将评优材料(汇总表、电子版证明材料等)以学号+姓名+评优材料命名压缩包发至bmexb@pub.seu.edu.cn

9月23-25日,院系评审、公示;

9月25-28日,拟获奖学生在网上办事大厅-研究生荣誉称号 应用提交相应荣誉申请并导出纸质表格交学办;

109日-20日,研究生院会同相关部门对此进行审核;

10月21-25日,全校范围内公示。

10月底,学校行文表彰、制作荣誉证书


如有班级有意向申报本年度先进班集体,请于9月20日前联系辅导员。



生医学院学办

2020917


学号姓名 申优汇总表.xlsx

附件2:研究生荣誉称号操作手册-学生.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