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医学院学习科学研究生党支部、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共建——“心连心 云相聚”迎校庆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婷婷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1026

生医学院学习科学研究生党支部、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共建

——“心连心 云相聚”迎校庆活动顺利举行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切合本次校庆的主题——“共克时艰 奋进东南”,5月27日上午,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学习科学研究生党支部和基本建设处党支部在生医科研综合楼项目部党员活动室,开展“心连心 云相聚”线上支部共建活动。本次会议由基本建设处党支部书记尤鋆主持,基本建设处处长米永强、副处长汤磊,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洪宗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平、副院长涂景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米永强处长表示,支部共建是一个整合资源的平台,有利于将“三全育人”和“双一流”建设落到实处,后续将常态化、细化落实支部共建工作。接着,洪宗训书记指出,要发挥基层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加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支持基层共建活动。同时,鼓励学生党员们发挥主人翁意识,向基建处的党员同志们学习,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此后,南通四建生医科研综合楼项目部党员代表单晓健发言表示,南通四建将保质保量完成生医综合楼的建设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奉献精品工程。  

 

   嘉宾发言结束后,通过腾讯会议在线播放生医科研综合楼现场录制视频,视频详细介绍了学院新大楼的施工情况和建筑特色。视频播放结束后,嘉宾们分别根据视频中提到的“彩蛋”提问,由在线同学抢答。同学们通过在线会议的交流框,踊跃与现场嘉宾进行互动。

活动最后,云端的同学们对118周年校庆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和衷心的期望。(生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