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关于做好2020届优秀硕士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尉思懿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777

各位同学:

2020届优秀硕士毕业生的评比工作已经开始。凡在610日前通过毕业审核的2020年应届硕士毕业生(延期毕业不包含在内),均可参加本次评选。

一 评比条件

参评研究生务必于610日前完成答辩且网上审核通过;硬性条件为首修规格化平均成绩≥80论文答辩成绩在“良好”及以上;其他要求见《东南大学研究生奖励办法》。对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个人,符合基本条件的,重点考虑,优先推荐。

  

二 申请程序

学生递交纸质版申请表到电子所楼北203院学办(放门口框子里),并发送电子版申请表到学办邮箱bmexb@pub.seu.edu.cn,收取申请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067日下午1700


三  评比时间安排

时间

工作内容

610日前

由各院(系)负责评比,拟推荐优秀名单在研究生培养信息系统提交并导出,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和《东南大学优秀毕业生申请表》一起报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611-614

研究生院会同相关部门进行审核。

615-620

全校范围内公示。

6月下旬

学校行文表彰,制作证书

生医学院学办

2020525


优秀毕业生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