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东南大学党委第三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生医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冬梅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867

为进一步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巡察工作的部署新要求,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0191014日至1025日,东南大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对我院党委进行了为期12天的巡察工作,并于20191223日上午在榴园宾馆一楼多功能厅会议室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东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攀同志,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陆玲同志,纪委监察处副处级纪检员李冬梅同志,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邢纪红同志,副组长米永强和宋晓燕同志等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近期退出领导岗位的原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学术委员会主任、办公室主任、教代会主任、团委书记、工会主席、民主党派代表、党务秘书、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教师代表、离退休教职员工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顾忠泽同志主持。  

第四巡察组组长邢纪红同志宣读了《东南大学党委第四巡察组对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近年来的工作,又严肃认真地指出了学院党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一步帮助学院党委查找出了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副校长刘攀同志对我院整改落实工作提出意见,刘校长提出学院的领导班子要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巡察整改的指示要求,切实整改解决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努力推动巡察成果转化为我院创新发展的不竭动力。

我院党委书记洪宗训同志对此次巡察反馈作表态发言,洪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巡察组的反馈表示完全接受并坚决拥护。他表示学院党委将在规定时间内,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及时将巡察整改方案报校党委巡察办。切实把整改落实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折不扣地将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文/图: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