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关于开展 2019-2020学年“学子还乡,有爱相伴”寒假路费补助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李冬梅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486

各位学生:

寒假将至,为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返乡与亲人团聚,度过一个平安、温馨的新年,现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返乡路费补助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请对象

1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其他路途遥远且确有经济困难的学生;

二、分配原则

1、为了落实精准资助,此次路费补助分为两部分:

1)根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等级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人数分配的路费补助:

一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平均每人600元;

二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平均每人400元;

三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平均每人200元;

该部分补助只用于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个人申请金额不超过1000具体发放金额请依据学生困难类型、路途远近、本学年资助目标完成情况来决定,要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全覆盖,同时相应的路费补助全部发放完毕。请所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要申请。

2)其他部分路费补助

根据非困难学生人数另外分配部分路费补助:

该部分补助可以用于所有回家有困难的学生,可以用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也可以用于其他路途遥远且却又经济困难的学生。

三、申请程序

申请学生进入信息门户资助服务困难补助申请(路费补助)辅导员进入新学工困难补助栏审核(可以修改金额)副书记审核学校审核学院导出数据根据财务酬金发放要求做好路费补助发放表。

学工系统申请时间:1217-1220日(逾期不予处理)

学工系统审核时间:1223日前(学院审核时间)

四、发放时间

第一批:

学院发放时间:20191224日下午15:00前将签字盖章后的路费补助发放表送达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大活522)。

第二批:

学院发放时间:2020110日下午1500前将签字盖章后的路费补助发放表送达财务处收费科(四牌楼校区五四楼三楼东侧)。

如有问题,请联系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邹琳、王汉卿(025-52090283)或学院辅导员老师。

    

生医学办

201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