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李冬梅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2204

2019123日,浙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张宏院长、王春波书记一行8人来到生医学院,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调研交流。生医学院院长顾忠泽及相关领导、教师参加了交流座谈,座谈交流会前,洪宗训书记亲切会见了张宏院长、王春波书记一行。

顾忠泽院长首先代表生医学院对与会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张宇副院长详细介绍了东南大学生医学院的发展历程、学院概况,双方围绕议题进行了深入、有针对性的交流讨论。


随后,张宏院长一行来到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实验室主任陆祖宏教授为到访来宾介绍了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近年来在生物传感、纳米医学、器官芯片、生物医学大数据等方面的平台建设及取得的标志性研究成果。


随后,张宏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儿童发展与学习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展廊和部分实验室,双方对实验室发展历史和团队建设情况,以及对青年人才的培养与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文/图:陈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