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医学院顺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李冬梅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573

1121日上午,生医学院在四牌楼校区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组长刘攀副校长等莅临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洪宗训简要汇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根据校党委要求,我院党委及时部署主题教育活动,商定活动方案,指导督查基层支部按照教育活动各阶段要求,认真落实理论学习、专题党课、调研交流、志愿活动、对标检视等环节。目前,除部分支部尚未开展民主生活会外,学院党政班子和各支部基本完成了主题教育活动各项任务。


党政领导班子在会前已经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巡察组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了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民主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洪宗训首先代表学院班子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汇报,他从总体问题、党的领导和建设、关系学院发展和中心工作的具体问题等三个方面,认真梳理查摆,分析了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改进思路和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补充。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结合实际工作,运用学习调研成果,针对检视反思的问题,联系整改落实情况,红脸出汗,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党政领导班子各位成员的发言后,刘攀副校长肯定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成绩,希望下一步要将活动的材料进一步详实扩充,将宣传工作扎扎实实的做到基层每一位同志,积极做好主题教育的收官工作和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文:李婷婷  图:李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