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生物医学工程分会成立!

发布者:李冬梅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1059

20191013日下午,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生物医学工程分会成立大会在东南大学苏州医疗器械研究院举行。东南大学生医工程校友共近百名代表参会。大会审议通过了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生医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郑洪喆当选为生医分会长,黄海波、辜嘉为生医分会副会长。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东大校友高晓东、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志军、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曹军、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洪宗训、东南大学教授、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万遂人和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副会长翁伟民到会祝贺。大家共聚一堂,回忆昔日同窗师生情,共商生医分会发展事宜。

会议开始前,所有参会人员在研究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所内设备精良、技术实力雄厚的实验室和众多相关孵化企业。

会议伊始,洪宗训作祝贺辞。他对新成立的生医分会寄予厚望,希望生医分会能进一步整合校友资源,凝聚校友的智慧和力量,积极为母校与政府、企业、社会各界之间的沟通和联系牵线搭桥,促进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实质性的交流和合作。发挥母校百年优良传统,践行止于至善校训,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新当选的生医分会会长郑洪喆发表了讲话。他希望通过生医分会这一平台,可以让更多系友找到组织,共同发挥各自的能量和热情,共同搭建生医平台。副会长辜嘉也表示,希望做好平台工作,为校友提供最好的配套和保障,也希望未来生医人可以一起在生医领域共谋发展。

优秀校友袁戟作为校友代表发表了讲话。就目前苏州的生医形势及发展向广大校友进行解读,针对生医分会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

苏州校友会副会长翁伟民宣布生医分会成立

优秀校友王华贝赠送艺术作品,庆祝生医分会成立

会后,来自母校的各位领导、各兄弟分会的代表与苏州校友们一起,组织了精彩的沙龙互动,气氛活跃。洪宗训再次表达了学院对毕业后学子的关切之情,邀请大家有空回母校看看。此外,广大校友还就生医科研前沿动态、当前生医人才的培养、苏州生医分会的后期活动安排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讨。

再次祝贺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生物医学工程分会成立,祝贺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转自: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