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医学院党委积极落实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李冬梅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534

923日,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在电子所楼北103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专题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和党委委员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洪宗训首先传达了《中共东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工作精神,明确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对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安排及组织领导进行了充分解读。院长顾忠泽表示,生医学院要充分利用此次主题教育的机会,面向未来,不忘建院的初心;牢记使命,将主题教育与学院建设融合在一起,按照国际一流标准,查找差距,明确目标,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共同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积极发言与讨论,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非常必要,将积极落实学习要求,把主题教育与推动学院工作相结合,不断探索建设新举措、新思路。

会上,党委会和党政班子详细商讨了生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方案,商定了学习教育内容和调研主题,并就专题党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随后,生医学院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党委书记洪宗训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部署了生医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带领广大师生党员多形式开展学习教育,认真检视整改,切实提升主题教育成效。

据悉,生医学院在暑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学系及基地负责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其他骨干及学生党员代表等五十余人参加。活动通过主题报告、情景教学、现场参观、工作研讨等多种方式提前开展学习,为主题教育的正式开展做了预热,在学院中形成积极向上的氛围,激励师生将主题教育与立德树人、学院发展紧密结合,高质量地完成主题教育。(尉思懿、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