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到生医学院调研

发布者:李冬梅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634

829日上午,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部长孟红,副部长顾建新、江雪华一行来到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就师德师风、课程思政、教学督导、教师职业发展与培训等工作进行调研,生医学院党委书记洪宗训、副院长涂景、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谢建明、院长助理李敏俐、冷玥等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孟红部长首先介绍了党委教师工作部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合署办公的情况,她表示生医学院是本次全校调研的第一站,调研旨在了解院系的具体情况,听取教师的建议,以更好地为教师服务。

生医学院党委书记洪宗训对孟红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党委教师工作部对生医学院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就学院教师思政工作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情况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就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学院督导组建设、智慧教室建设、教师培训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并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探讨。

孟红部长一行随后参观了神经教育学智慧教室、儿童发展与学习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东南大学-艾伦脑联合研究中心。(文:尉思懿 图:张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