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生医学院开展2019年暑期本科学生留校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冬梅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968

一、假期及宿舍安排

1.201971日进入假期;815—18日为本科生宿舍调整搬迁时间(具体方案待通知);819日正式上课。

2.假期留校学生由学院安排相对集中住宿,杜绝11宿。

3.留校学生需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严禁使用违章电器,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经常与家人联系报平安。

二、安全教育工作

1.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班团干部先锋模范和桥梁纽带作用,及时了解学生动态并组织好留校学生的各项活动。

三、学生信息统计工作

1.申请留校的学生需在“信息门户-生活服务-假期留校申请”板块进行申请,学生申请时间:2019619--2019622,624日学院完成审核。

四、工作要求

1.学院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制定暑期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成立学生危机处理应急小组,随时掌握留校学生的情况,制定留校学生管理方案,重要情况第一时间及时上报。

2.学院指定一名留校学生老师负责人和学生负责人,加强留校学生信息的及时掌握和沟通,执行学生负责人向学院老师负责人每日一报制度。


生医学办

2019.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