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勇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者:李冬梅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1156

报告题目: Nano-Engineered Microfluidics for Liquid Biopsy and Precision Medicine of Cancer 
报告人介绍:

曾勇,现任堪萨斯大学化学系,生物工程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堪萨斯大学癌症中心正式成员。2007年获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博士学位。2007年至2011年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2012年进入堪萨斯大学进行研究工作。

曾勇教授目前主要研究领域有: 基于液体活检的癌症诊断和精准医学的新型工具的开发;将技术创新从实验室平台转移到临床实践中的转化研究。

曾勇教授于2014年获得了J.R.&Inez Jay奖, 并于2017年被评为Docking Family Faculty 学者,其许多工作以第一通讯作者在Nature Biomed. Eng., Chem. Sci., and Angew. Chem. Int. Ed等SCI高知名度期刊上发表,其中有多篇被评为期刊热门文章。共计获得了国家卫生研究院(NIH)和其他资助机构800万美元的研究经费。
报告时间:

2019年6月13日 上午 9:30-11:30
报告地点:

礼东201教室



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