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关于举办2019年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尉思懿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1012

各位研究生:

为增强校内的学术氛围,增进研究生间的学术交流,提升研究生的科研水平,丰富广大研究生校庆期间的活动,今年,我校继续举办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提交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论文应以学术性、思想性和创新性为主要特征,其学术质量应经过严格审核。

2、请各院系认真组织每一位提交论文的研究生进行报告(我院预计于5月10日左右举办),报告会安排应大胆创新,既充满严谨的学术氛围又不失活泼的交流,每场不少于10人报告,研究生院将对各院系的报告活动进行检查。报告会结束后,研究生院将展示各院系校庆期间学术活动,请做好相关资料搜集及材料上报准备工作并将本次报告论文集结成册存档备查。

3、研究生院将对各院系推荐的优秀论文组织专家评审,评审优异的论文将颁发优秀论文证书,并选择部分刊登在《东南大学研究生学报》上。

4、提交的所有论文须严格按照模板格式写作。


学院征文安排:

1、截止时间:2019年5月6日(周一)上午10:00


2、所需材料:

(1)电子版

a.论文(附件1)

以“学号-姓名-论文标题”命名,不同意发表在研究生学报的论文电子版请保存成pdf文件同意发表的优秀论文电子版保存成2010及以上版本的word文件

b.《2019年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统计表》(附件2)

以“学号-姓名-论文统计表”命名

(2)纸质版

a.论文

全文打印稿一份,单面A4打印,侧面装订

b.《2019年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审核表》(附件3)

需研究生本人、推荐人(除导师外,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老师)、导师签字确认


3、提交材料说明:

电子版:以“学号姓名”命名打包,同时说明是否参加学术报告,未说明视作参加,发送至学办公邮 bmexb@pub.seu.edu.cn,收到回复确认即为发送成功。

纸质版:交至电子所楼北203学办。

同时提交纸质材料与电子材料视为投稿成功,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4、学院推荐未公开发表的优秀论文5篇(英文论文优先)至研究生院,按不超过30%的比例评选院系优秀论文和院系优秀口头报告。


5、其他问题参见4说明。


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4月18日

附件

附件1 校庆论文格式及模板.zip

附件2 2019年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统计表.docx

附件3 2019年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审核表.docx

附件4 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