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关于举办“东南大学第五届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虞娟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1162

各院(系)、学生会、学生科协:

为了推动我国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的发展,促进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的进步,加快我国高校相关专业的建设步伐,培养高水平的优秀专业人才,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医学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将于20194月~8月举行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为配合这一赛事并为全国竞赛选拔能够体现东南大学水平的参赛队伍,学校决定举办东南大学第五届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此次竞赛中胜出的参赛者/队将具备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大赛资格。

竞赛报名时间:201941-515日;

校赛报名网站:教务处办事平台公共服务—学生学科竞赛管理系统

国赛报名网站:http://bmedesign.medmeeting.org/cn (注意:请在校赛网和国赛网上同步报名)

完成报名后可加东大生医创新设计竞赛QQ612410726

  

东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组委会

2019318

东南大学生医竞赛通知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