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2018年招聘公告

发布者:李思雨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2063

北京协和医学院实验动物学部/比较医学中心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

2018年招聘公告,诚挚欢迎来所发展!

单位简介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北京协和医学院比较医学中心始建于1980年是从事实验动物学和比较医学科研与教学的专业研究所,是国内唯一的集实验动物和疾病动物模型资源创制、育种保种、比较医学技术研究、临床转化医学研究、动物实验技术培训于一体的研究单位,是国家级传染病和新药创制研究的实验动物技术平台的承担单位。中国实验动物学会、国家实验动物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挂靠单位,主办两本双核心中文期刊及英文期刊《AnimalModel and Experimental Medicine》。研究所拥有国家卫生计生委比较医学重点实验室,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类疾病动物模型三级实验室,国家传染病应急联合实验室,新发再发传染病动物模型研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北京市人类疾病动物模型工程中心。

研究所围绕着实验动物学和比较医学转化医学方法研究,形成了特色的研究领域。承担重大专项、重大科技支撑计划、863973计划等,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年均发表科技论文100余篇,产生了多种重要的实验动物资源、疾病模型资源,建立了比较医学、转化医学技术服务体系,为我国的医学研究、公共卫生安全、人口健康等领域的创新研究提供了重要的实验动物科学技术支撑。

根据工作需要,2018年北京协和医学院实验动物学部/比较医学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公开招聘应高校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生除外)。

二、报考条件

(一)热爱医药研究和生命科学研究事业。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良好的奉献精神。

(三)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外语水平,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技能。

(四)身体健康。

(五)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详见《2018年公开招聘岗位表》。

四、报名程序

(一)请有意应聘者于2018430日前将应聘登记表(附个人免冠近照)、成绩单发送至人力资源处邮箱:dongyansuo-rsc@sohu.com,同时在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工作部门+姓名+专业+学历+毕业学校。

(二)通过初选者,以电话通知笔试、面试及复试。

五、考试与考察

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考试和考察,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应聘者须对本人所提供的所有有关信息和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2018年公开招聘公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