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冬梅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2081


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调查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所 、中心 ):
2018届毕业生就调查即将 启动 。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 调查目的
了解2018届毕业生就情况 届毕业生就情况,人才培养以及社会需求情况 ,为年度毕业生就质量分析提供翔实的数据支持 。


二、调查对象
2018届全体毕业生( 不含 委培、定向) 委培、定向) 。


三、调查 安排
1.第一阶段:

第一阶段:“母校评价调查”。其中: 研究生调查时段为 3月 22 日—6月 30 日,本科生调查时段为 ,4月 10 日 —6月 30 日。毕业生在东南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eu.91job.gov.cn/)登录个人账号后点击“参与全省就业 调查 ”。此环节是毕业生离校的必过环节(即是领取毕业证的必办手续)。

就业指导中心会定期将已答题学生名单导入离校系统导入离校系统 ,但因校内不能联网,所以人工导入名单会有时间差 。6月10日之前中心每周导入一次, 6月10日直至学校安排的离校日程结束 ,中心每天导入一次 。根据去年的经验,请学生尽早填写, 可保证顺利离校。(即不要等到离校领取毕业证了再去做问卷,系统会有延迟,会影响领取毕业证,请大家提早完成)
2.第二阶段:

9月 18 日—11月 15 日进行“就业相关 调查” 。省招就中心会通过邮件系统推送调查问卷 ,毕业生查收邮件、参与调查。


四、相关要求
1.调查结果将直接影响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评价,是我校就业质量分析的重要来源,部分数据将对外公布,请毕业生积极参与调查, 切实提高答题参与率和客观性。

2.院系老师可以在就业信息网后台查看已答题和未答题学生名单 。
3.联系人:张多良 、于晓明 。


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4月10日


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调查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