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诺科技2018年校园招聘

发布者:李思雨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1271

保诺科技2018年校园招聘


一、关于保诺(更多信息详见保诺招聘官网:http://jobs.bioduro.ourats.com或保诺官网:http://bioduro.com)

保诺科技是Bridgewest企业集团(以下简称“BBG”)旗下一家领先的生命科学研发美资公司,专业为生物制药客户提供从靶标识别到III期的一体化药物研发服务。保诺全球辐射横跨中国和北美的三大研发基地,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圣地亚哥,致力于支持临床试验的原料药制剂开发和药物产品cGMP生产。保诺的药物发现业务主要位于北京和上海,两大基地各拥有约100,000平方英尺的研发中心。

保诺北京基地位于中关村生命科学园,自2006年开始投入运营。目前拥有近400名员工,专业服务包含药物化学,合成化学,化学工艺,小分子制剂,化学分析以及单克隆抗体研发。

保诺上海创新药物研发中心位于外高桥自贸区,近300名员工,致力于一体化药物发现项目,专业服务包含药物化学,药研生物,体外药理学,药代动力学,设有ADME、生物分析、体外测定及转化研究实验室,并拥有一个1,800平方米获得AAALAC认证的动物房。上海的肿瘤学团队已经在上海建立了世界第一个3D肿瘤微环境筛选平台。此外,在上海还建有世界领先水平的针对实体瘤的CAR-T研发实验室。

BBG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专注于生物技术与高科技领域投资的封闭型控股公司。凭借其管理的超过15亿美元的资金,BBG通过应用其深厚的行业知识、卓越的运营技能以及充裕的资金资源持续地战略性投资于能够产生长期价值回报的领域。BBG旗下还拥有Formex,BioAtla, Femta, Molecular Response等单抗技术平台公司,生物科技公司以及药物制剂和生产服务公司。其中的Formex具有世界领先的制剂研发技术水平。20157月,FormexBioDuro成功合并,将保诺新药研发服务领域从临床前延伸到临床领域。在BBG的带领下保诺科技将一如既往提高核心竞争力、扩展服务功能并提高服务能力、持续培养员工以提高研发水平,将成为药物研发服务业内最好的国际化公司作为我们持之以恒的目标。

二、招聘会安排

保诺招聘官网:http://jobs.bioduro.ourats.com

保诺微信公众号:

城市

学校

日期/时间

地点

南京

东南大学

3248:30

体育馆主馆/展位号462

  

三、招聘职位

所属部门

岗位

目标专业

学历
要求

工作
地点

药物化学部

化学合成研究员

药物化学;有机化学;化学;制药;其他化学相关

本硕博

北京
上海

药物分析部

药物分析研究员

药学;药物分析相关专业

本硕

北京

药物制剂部

药物制剂研究员

药物制剂相关专业

本硕

北京

药代动力学部

生物分析研究员

药代动力学;药物分析;分析化学;药学;其他生物医学及药学相关

本硕

上海

药理部

肿瘤药理研究员

药理学;兽医学;动物医学;其他药理及动物医学相关

本硕博

上海

药理部

肿瘤生物研究员

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其他生物学相关

本硕博

上海

药理部

药理研究员

药理学;生理学;兽医学;动物医学;其他药理及动物医学相关

本硕博

上海

四、联系方式

如您有问题,请联系yinping.shi@bioduro.com

五、工作地点

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保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外高桥保税区4号门上海润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