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用电子技术实验中心(本科生实验中心)

发布者:雷华威发布时间:2015-01-07浏览次数:3330

医用电子技术实验中心位于东南大学丁家桥校区实验教学楼南楼的6楼、7楼,面积200平方米。

实验中心为医学、工程相结合的校级实验平台,行政挂靠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承担生物医学工程、临床医学、医学影像等专业课程及实验的教学任务。中心目前拥有设备资产300多万(共计422台件)医用电子技术实验中心的主要服务对象为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本科生、医学院相关专业本科生,目的是培养学生综合应用及动手实践能力。实验室目前开设了“医用电子系统课程设计”、“生物医学传感器设计实验”、“单片机应用及接口技术”、“医用超声系统课程设计”、“虚拟仪器”电子电路基础“等专业和专业基础课程及实验。

实验中心主任:赵兴群

实验中心成员:黄雷,夏兰

联系电话:83272339

网址链接:http://www.lmbe.seu.edu.cn/yidian/index.jsp

医用电子技术实验中心主要仪器设备
序号设备名称型号台数安放地点仪器管理人
1微型电子计算机宏基422丁家桥教学楼7楼黄雷、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