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左 向右 向前”之遇见活动系列二

发布者:史红叶发布时间:2013-11-12浏览次数:120

2013119日下午一点,玄武湖畔樱洲,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成功携手生医学院研究生会共同举办了“遇见”系列主题联谊活动。“遇见”是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每个秋季学期主打的校园联谊活动,搭建了土木学院与其他院系、甚至兄弟院校的交友、联系平台。有多个学校不同院系的近百名同学参与了遇见的“向左向右 向前”活动。

为了让参加的男女嘉宾摆脱羞涩之情,工作人员特意安排了“一块五毛”游戏来活跃开场气氛,随着活动的进行男女嘉宾逐渐流露出自然的笑容,热情逐渐升温。在男嘉宾的“斗鸡”活动中,男嘉宾的激烈角逐赢得了女嘉宾的热烈欢呼,取得胜利的男嘉宾率先取得了选择心仪女生的资格。接下来抽签配对进行了分组,在后续的“躲避球游戏、六人二足,猪八戒背媳妇”活动中,男女嘉宾逐渐忘我,流露出男女交往过程中那种快乐的表情,期间一段时间虽然下起了小雨,但男女嘉宾丝毫没有降低热情。最后整个活动在爱情长跑的终点站东大大礼堂完美结束。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拓展了交友空间,进一步拉近男女间距离,借助“遇见”,希望单身的男生女生能够扩展自己的交友圈,认识更多的异性,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文:熊永磊,图:沈智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