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遇见I——拿出爱的号码牌”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史红叶发布时间:2013-11-12浏览次数:136

“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我排著队拿著爱的号码牌。”熟悉的旋律响起时,你是否在期待美好的意外遇见自己心动的他/她?又是否会燃起你对于美好的爱情的执着追求?
      在光棍节来临之际,由土木工程学院和生物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主办的“拿出爱的号码牌——遇见I”活动在11月6日正式拉开了帷幕。活动属于土木工程研究生会每个秋季主打的校园联谊活动“遇见”系列的一部分,搭建了土木学院与其他院系、甚至兄弟院校的交友、联系平台,针对的对象主要是土木工程学院及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研究生。“遇见”系列活动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拓展交友空间,拉近男女间距离,找到属于自己的缘分。
      11月3号到11月5号期间,完成愿望卡片的征集。在11月6号—11月8号,“愿望墙”在我校四牌楼中央大道以及沙塘园餐厅门前展出,男生揭下女生们小小的愿望,在男生们为女孩子实现愿望的过程中,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途径去认识彼此,这种微妙的神秘感也是一种浪漫。经过大家的努力,女孩子的愿望基本都被揭下来,并且不少已经由男生们实现了愿望,双方相约去参加后续的两项活动“遇见‖——爱情长跑”以及“遇见Ⅲ——最美丽的意外”,“浪漫”不容错过!

 

 

文/谢康宇 图/卢硕、沈智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