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医足球队勇闯高峰,勇夺第——生医学院vs建筑学院第二场比赛

发布者:史红叶发布时间:2013-11-08浏览次数:142

 

       金秋11月,艳阳普照,正如足球场上球员们高涨的热情。11月7号中午十二点十五分,四牌楼文昌足球场上生医学院和建筑学院的足球赛拉开了帷幕。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便开始了激烈的拼抢。这次把我们院的研二几位高手也都请出了山。上半场,双方都积极进攻,全场防守,我们院的宗旨是死守球门,不放过任何一球,但是耐不住建筑学院的实力高,在他们熟练的带球传球下,在我们的疏忽下踢进一球。但是我们生医气势不减,毫不示弱,凭借着积极的拼抢,接下来一直不给对方留有进球机会。下半场我们生医队员由主要防守转变为进攻和防守双管齐下,场上互相配合,带球传球,也有了多次不错的进球机会,但是由于带球等基本功还有欠缺,很多球都被对方阻断。后来建筑又在多人配合进攻下踢进一球,此时2:0领先我们。但是我们球员没有因此低沉,在候越黄一鑫等研二师兄的指导带领下,鼓舞大家的情绪,指挥大家的站位,不再给对方任何进球机会。最终,我们以0:2遗憾得输给了建筑学院。
       虽然我们输了比赛,但是我们队员的一次次精彩的进攻,一次次完美的防守,让我们场下大批的啦啦队们大呼精彩!比赛结束后,我们队员合照留念,留下了青春的身影!我们每个人都体会到了场上奔跑的快意,体会到了队员之间的互相配合与欢笑!谁输谁赢已不再重要,每个人心中都有这么一段刺激的回忆,大家并肩作战,有欢笑有不甘,有热情有失意,队伍也在实践中成长,愿生医越来越强,越来越好!生医的小伙子们,你们是最棒的!

       我们院下场比赛是对交通学院,11月11号中午12:15在文昌足球场进行,欢迎大家去观战加油!

生医学院足球赛全体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