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医学院足球赛VS电气学院---绿茵点燃梦想,激情舞动青春

发布者:史红叶发布时间:2013-11-05浏览次数:173

 

       201311月2号,下午两点半一场精彩的研究生院系比赛在丁家桥校区足球场进行。参赛双方是生医学院和电气学院。由于部分主力球员缺阵,本场比赛生医学院遗憾地以0:4输给了电气学院。
        整场比赛打得十分火热,双方的攻势此起彼伏。上半场刚开场不久,电气学院就趁生医学院立足未稳先进一球。随后攻势有增无减,但生医学院队毫不示弱,凭借积极地拼抢,创造了几脚很有威胁的射门,只可惜都没有转化成得分。下半场,生医学院重新调整了战略队形,调整心态进行反攻,每一位队员的激情丝毫不弱于电气学院。双方僵持十几分钟后,电气学院利用一次单刀球打破僵局。随着比赛的深入,生医学院球员体力下降明显,电气学院抓住机会,连进两球,把比分进一步扩大,终场时,比分定格在4:0。比赛结束,双方合影留念。

        对于比赛的结果,有开心的人也有不甘心的人,但每个人都在比赛中体会到了快意,不管谁输谁赢都不再那么重要了,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拥有了这样一段精彩刺激的回忆,大家在一起并肩奋战,有快乐也有不甘,有热情也有失意,有胜利感也有挫败感。每个人就是在这样一场场比赛中成长,队伍也在吸取经验不断发展强大,然后,迎接新的挑战!

生医足球赛全体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