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医同学齐协力 排球场上显英姿

发布者:史红叶发布时间:2013-10-28浏览次数:205

       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12:30,生医学院和自动化学院间进行一场精彩的排球比赛。面对实力强大的自动化学院排球队,生医学院同学稳扎稳打,第一节比赛刚开始,就把比分拉到了7:2,领先5分,我方队员精湛配合,一次次精彩的垫球、传球、扣球,最终以25:20拿下第一节比赛。第二节比赛中,双方从开局开始就互有攻守,双方都根据对手不断改变战术,但是我们由于几个失误球,遗憾的以22:25败给了自动化。来到决胜的第三节比赛,两队比分交错上升,我们队员充分利用训练中磨练出的默契感,一直牢牢把握着场上的主动权,最终我们队依靠强大的心理素质以及良好的发球,以16:14赢得了第三节,从而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我们的队员梁正辉同学凭借优异的发挥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奖。当然,我们的啦啦队也不能被忽视,不断得为我们队员加油打气。生医学院排球队今天打得精彩,打得顽强,充分体现了生医学院不骄不躁,自强不息的精神!生医排球队加油!生医学院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