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班级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杨晶发布时间:2013-10-14浏览次数:376

 

       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班级杯”篮球赛由生医研会主办,由生医研会体育部承办,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旨在丰富广大研究生同学的课余生活,增强研究生同学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2013年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班级杯”篮球赛圆满结束。比赛时间段为9月10日至10月13日,地点设在四牌楼篮球场。参赛者为生医学院全体研究生及博士生,总共分为4个队,分别是1队(博士生)、2队(研二)、3队(131班+133班)、4队(132班)。采用淘汰赛制,每场四小节。初赛分组为:1队vs2队,3队vs 4队。各个参赛队员斗志昂扬,经过激烈的角逐,呈现了一场场引人注目的比赛。初赛结束后,2队和4队进入决赛。在10月13日决赛中,4队的队员们针对各种情况不断改变战术,不甘示弱,积极的追赶比分,2队的队员通过默契的配合,精彩的攻防以及命中率,最终夺得冠军!在决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薛莹主席和赵春秋副主席为本次比赛的优胜队伍颁发奖品。此外,在3队与4队的比赛中场,我们还加入了女子定点投篮的趣味比赛,两队女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最终3队的总球数略高于4队,赢得了趣味比赛,并获得奖品。
       此次活动丰富了研究生的生活,加强了学院各班级的交流,增进了学生的集体团队意识,让生医新生能够更快的适应研究生生活,而且增强了学生的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另外,特别感谢“姐妹饭店”对本次比赛的热情赞助。

         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班级杯”篮球赛颁奖

                                                                                                          文/图:孙丹丹赵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