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东南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4-09-14浏览次数:148

东南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我校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一项传统赛事,也是产生我校在全国“挑战杯”等竞赛中获奖作品的摇篮。今年,我们将继续通过这项竞赛挖掘和培育一批具有较高学术理论水平、实际应用价值和创新意义的优秀作品,给予指导、资助和奖励,以进一步深化和推动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并藉此选拔一部分优秀作品代表我校参加将在2005年举行的第九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现将本届竞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凡我校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中国籍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均可申报作品参赛。
二、参赛作品:申报参赛作品分为:科技发明制作硬件类、科技发明制作软件类、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与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或学术论文(含哲学、经济、社会、法律、教育、管理)。参赛作品必须从实际出发,侧重解决社会生产生活中的具体问题。
三、进程安排:
作品申报 2004年10月31日前
作品预审 2004年11月中旬
作品终审 2004年12月中旬
表    彰 2004年12月下旬
四、申报流程:
1.下载申报书电子文档(地址:FTP://211.65.63.90/2004科技作品竞赛申报书下载);
2.填写并打印申报书;
3.打印书面材料一份送交作者所在院系分团委审核;
4.各院系分团委将书面和电子版申报材料汇总后送交校团委(上传地址:FTP://211.65.63.90/2004科技作品竞赛申报书上传)。
五、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系分团委 谭逸斌老师 电话:83794334 E-mail:yibin_tan@seu.edu.cn
六、注意事项:
1.所有申报材料均须以中文填写;
2.所有作品申报书必须同时上交电子版与书面材料;
3.申报书中必须准确填写作者电子邮件地址与手机或小灵通号码。